下半年还要上这么多天班 下半年最大的心愿,就是能实现“睡眠自由”。现在每天忙忙碌碌,熬夜成了常态,早上总是被闹钟强行叫醒,一整天都没精神。就拿工作日来说,早上得早早爬起来赶公交、挤地铁去上班,晚上又要加班到很晚,回到家倒头就睡。周末本想补个觉,可又有各种琐事要处理。真希望下半年能合理安排时间,工作之余多给自己留些休息时间,每晚都能舒舒服服睡个好觉,第二天精神饱满地迎接新的一天,这就心满意足啦。
下半年还要上这么多天班 下半年最大的心愿,就是能实现“睡眠自由”。现在每天忙忙碌碌,熬夜成了常态,早上总是被闹钟强行叫醒,一整天都没精神。就拿工作日来说,早上得早早爬起来赶公交、挤地铁去上班,晚上又要加班到很晚,回到家倒头就睡。周末本想补个觉,可又有各种琐事要处理。真希望下半年能合理安排时间,工作之余多给自己留些休息时间,每晚都能舒舒服服睡个好觉,第二天精神饱满地迎接新的一天,这就心满意足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