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养老金上调政策和涨幅基数还没有出来,怎么知道自己能增加多少呢?
如果按照去年上调标准2%的话,我会每月增加一百多块钱吧!
国家上调养老金基数分为好几种的,低额养老金人员,国家政策会有倾斜的。
无论涨幅多大,我都没有意见,国家政府是全盘考虑的。
我觉得领养老金多的退休人员暂缓涨幅也行,倾斜给那些退休以后领一千多块钱的老人们。
你们说呢?

今年养老金上调政策和涨幅基数还没有出来,怎么知道自己能增加多少呢?
如果按照去年上调标准2%的话,我会每月增加一百多块钱吧!
国家上调养老金基数分为好几种的,低额养老金人员,国家政策会有倾斜的。
无论涨幅多大,我都没有意见,国家政府是全盘考虑的。
我觉得领养老金多的退休人员暂缓涨幅也行,倾斜给那些退休以后领一千多块钱的老人们。
你们说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