忘掉一个人其实挺难的,特别是入了心动了情的人。
有时候不是放不下这个人,而是习惯了身边有他。
习惯了有他的关心和问候,一时很难戒掉,因为人都是有依赖性的,特别是当一个人每天嘘寒问暖,有一天他不在身边,没有了这种感觉,就会有一种失落感觉。
所以忘掉一个人,更难的是如何戒掉依赖性。
这个需要很长时间,慢慢的适应身边没有他的问候和关心。
经过时间的流逝,他的好,他的温柔,会慢慢的在脑海里淡化。
因为这不是一天两天形成的,而是很长时间所建立的那种依赖感,那种情感,慢慢的,多给自己点时间。
如果你实在放不下这个人,就要多去转移自己的注意力,让自己忙碌起来,多花点时间放在自己的身上。
时间久了,忙起来就没那么多精力想他自然而然就戒掉了这种依赖性。
有时候在感情里忘不掉一个人,其实就是习惯了他对自己的那种好,那种爱意而已。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