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健身吗?你喝氮泵吗?我不喝氮泵。我喝β-丙氨酸,也就是氮泵里发挥作用的成分。喝β-丙氨酸有副作用吗?有的,兄弟。有的。皮肤会麻麻的。具体哪里麻,不一定。我喝完,小臂和头皮会麻麻的,状态更好了。有个朋友喝完,大喊说,再也不要喝了。他说,我的J8好麻呀!!!!!!哈。叫麻鸡。
你健身吗?你喝氮泵吗?我不喝氮泵。我喝β-丙氨酸,也就是氮泵里发挥作用的成分。喝β-丙氨酸有副作用吗?有的,兄弟。有的。皮肤会麻麻的。具体哪里麻,不一定。我喝完,小臂和头皮会麻麻的,状态更好了。有个朋友喝完,大喊说,再也不要喝了。他说,我的J8好麻呀!!!!!!哈。叫麻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