难道就没人心疼顺德渔村这个保安吗?
保安是给店里打工的,换做大多数人都会这样做,电动车停在门口,挡着别的客人进出,保安如果不尽他的义务,老板会说他不尽心。
反而这位宝妈,把电动车骑到店门口,随手把雨伞一丢,然后就带着孩子坐到餐桌上去,店门口那么多避雨的路人,都把伞收好站到一旁,尽量不影响门店正常营业,这才是正常的做法。
就因为保安挪了一下他的车,宝妈就用手机拍摄,然后发布视频,给门店造成这么大的影响,还拒绝道歉。
现在她的账号主页还说,等粉丝到一万她就开始直播带货,让人大无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