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家逼着小伙放生毒蛇,小伙要把毒蛇放生到专家住的小区,专家不干了。
你们制定规则要保护,但是
咋就不考虑被蛇咬的人咋办呢?偏远地区蛇出没频繁,万一被咬,离医院远不说,很多医院还没匹配的血清,难道就只能等死?就算幸运治好,那也是罪没少受,钱没少花。
到底是蛇重要还是人命重要啊?专家不愿毒蛇放自家小区,说到底不就是怕死嘛,老百姓就不怕?我觉着保护动物没错,但也得保障人的安全啊。大家说,这事儿该咋平衡呢?

专家逼着小伙放生毒蛇,小伙要把毒蛇放生到专家住的小区,专家不干了。
你们制定规则要保护,但是
咋就不考虑被蛇咬的人咋办呢?偏远地区蛇出没频繁,万一被咬,离医院远不说,很多医院还没匹配的血清,难道就只能等死?就算幸运治好,那也是罪没少受,钱没少花。
到底是蛇重要还是人命重要啊?专家不愿毒蛇放自家小区,说到底不就是怕死嘛,老百姓就不怕?我觉着保护动物没错,但也得保障人的安全啊。大家说,这事儿该咋平衡呢?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