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到一个事,是一个老板说,他低谷期的时候原配都不管他,也不给他出钱,反而是三儿对他更好。
但是原配也有话说,他高光时刻,挣钱多的时候,也没回家把钱给我花,而是给三儿花了,所以凭什么要求低谷期的时候我要去管他呢?
所以说,夫妻关系,也是种瓜得瓜种豆得豆吧?
看到一个事,是一个老板说,他低谷期的时候原配都不管他,也不给他出钱,反而是三儿对
阅读:3
点赞:0
看到一个事,是一个老板说,他低谷期的时候原配都不管他,也不给他出钱,反而是三儿对他更好。
但是原配也有话说,他高光时刻,挣钱多的时候,也没回家把钱给我花,而是给三儿花了,所以凭什么要求低谷期的时候我要去管他呢?
所以说,夫妻关系,也是种瓜得瓜种豆得豆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