抓特务这电影本来我还想去看一下的,但韩红叫北京人“走个面儿”之后,我就叛逆了!
老实讲冲冯小刚这么久没出片,和以往的口碑,以及这个题材也还行,去看看不过份。
商业片7.5分我觉得也能接受。
可看韩红在那“拉票”我就觉得,让电影自己说话不好吗?凭人设喊人捧场,我觉得无形中是对电影和冯小刚先入为主的否定。
“卖面儿”的会去,不需要“卖面儿”的会觉这电影不行,得靠人家韩红刷脸硬推。
算鸟。

抓特务这电影本来我还想去看一下的,但韩红叫北京人“走个面儿”之后,我就叛逆了!
老实讲冲冯小刚这么久没出片,和以往的口碑,以及这个题材也还行,去看看不过份。
商业片7.5分我觉得也能接受。
可看韩红在那“拉票”我就觉得,让电影自己说话不好吗?凭人设喊人捧场,我觉得无形中是对电影和冯小刚先入为主的否定。
“卖面儿”的会去,不需要“卖面儿”的会觉这电影不行,得靠人家韩红刷脸硬推。
算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