众力资讯网

昨天科技高潮, 收盘就感觉后怕, 早盘清了大部分仓位后, 本不打算再开仓了, 可

昨天科技高潮,
收盘就感觉后怕,
早盘清了大部分仓位后,
本不打算再开仓了,
可是还是管不住手,
看着国产半导体,芯片集体躁动,
哎,我也就按耐不住寂寞,
就开了,扬杰,
本以为分时买在低点,
可后面才发现买在半山腰,
等于出手就被捉,
下午保证不干了,老实了我![可怜][可怜][可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