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厂的工资真是高啊!
我表妹的公爹,电厂上班,退休那年公积金一下子领了八十万,退休第一个月工资拿了近10000元,说以后还会涨,我们还是小县城的!
但听说上班三班倒也挺难熬的!
电厂的工资真是高啊! 我表妹的公爹,电厂上班,退休那年公积金一下子领了八十万,
阅读:67
点赞:0
电厂的工资真是高啊!
我表妹的公爹,电厂上班,退休那年公积金一下子领了八十万,退休第一个月工资拿了近10000元,说以后还会涨,我们还是小县城的!
但听说上班三班倒也挺难熬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