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大指数低开震荡收阴,市场较昨日缩量超1800亿,涨跌比3:2,市场情绪中性谨慎!
早盘银行证券的护盘并没有让指数高歌猛进,因为,现在金融权重所占市场份额远不如科技股,那么科技股回调,金融权重飘红也无法对冲,各板块之间则是撕裂状态。
在我看来:早盘震荡就是强洗,浑水摸鱼,先把水搅混,让散户摸不着头脑,不知是老登开启主升浪,还是小登稍作调整继续上,于是出现了尴尬走势。
早上涨多跌少,就表明了一个态度,资金有做多意愿和动能,而从趋势角度看,日线,周线,月线,季线,年线均是向上,那么你就不会在意这一点点波动!
持股待涨!耶!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