众力资讯网

呵呵……[笑哭] 前两天买了a股科技股的还好吗?我说的话是不是验证了,是不是很多

呵呵……[笑哭]
前两天买了a股科技股的还好吗?我说的话是不是验证了,是不是很多人站在了高岗上,爬到山顶了,接盘了?叫你们不听我的?

我就是为了你们好,给你们规避风险。我也不知道你们这些炒股的有没有学到一点股市的知识,趋势,预判,技术。光想着开盘开户就能赚钱了,哪里这么容易啊,风险很大的。[捂脸][捂脸][笑哭][世界杯]

科技板块行情 科技股全线爆发 科技股见顶 [玫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