冯小刚借她的嘴,说出了自己的“心里话”!
看到好多人对韩红那一句“走个面儿”,褒贬不一!理性的看这就是作为朋友最基本的礼貌,帮着加油打气很正常!
韩红的性格就是那种“仗义,感性”!佩服她那种做公益的初心!但是“名利场”真的不适合她!
冯小刚还沉浸在《甲方乙方》《一九四二》那些经典里面,或许是接受不了《抓特务》电影的票房,又因为以前的“垃圾观众”的言论,不好意思开口!
大家觉得冯小刚为啥找韩红来?

冯小刚借她的嘴,说出了自己的“心里话”!
看到好多人对韩红那一句“走个面儿”,褒贬不一!理性的看这就是作为朋友最基本的礼貌,帮着加油打气很正常!
韩红的性格就是那种“仗义,感性”!佩服她那种做公益的初心!但是“名利场”真的不适合她!
冯小刚还沉浸在《甲方乙方》《一九四二》那些经典里面,或许是接受不了《抓特务》电影的票房,又因为以前的“垃圾观众”的言论,不好意思开口!
大家觉得冯小刚为啥找韩红来?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