众力资讯网

炒股的朋友们,有没有注意到一个现象:凡是走势好,已经有一定涨幅的股票,你开始是怀

炒股的朋友们,有没有注意到一个现象:凡是走势好,已经有一定涨幅的股票,你开始是怀疑的,去网上各种找它的利好,但找不到。给你的感觉是这股走势这么好,背后没什么逻辑啊,你不敢买。后面,可能出现这种情况 -- 这只股票继续强势上涨,完全无视你的眼光。记住,这个时候你一定要大胆进,这种市场上找不到利好的股票才是好票,因为它的利好会在后面释放出来!再后面,当股票继续上涨后,网上会出现一些小作文吹了,对,就是各种吹的小作文出来了。这个时候,你要自己下功夫去研究这个小作文了,小作文不一定是托,这个我前面也写微头条说过。如果背后的逻辑强硬,就继续大胆持股,如果背后逻辑不行,那就逢冲高走人吧。没有利好而涨的,才是好票;有利好而涨的,可能是好票,也可能是一夜情。没有利空而跌的,肯定有鬼;有利空而跌的,可能是有鬼,也可能是骗筹码。所以,对散户来说,技术走势是最重要的!在技术走势多头的情况下,再去找基本面验证上涨逻辑。而不是先有个基本面,不管技术走势如何,先进去当股东,因为股票可能横盘震荡几个月的,也可能熊个几年。

评论列表

啥都不是事
啥都不是事
2026-06-23 14:31
今天有新开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