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贼们果然不是什么好东西他们现在开始忽悠国内人去乌克兰打工了乌克兰经济一塌糊涂,还一直打仗,失业率高达12.4%,乌克兰人自己都找不到工作,哪来的什么高工资?把中国人忽悠过去,说不定就被拉壮丁去填线了,这跟电诈把人忽悠到缅甸有什么区别?这些人真是昧了良心!

乌贼们果然不是什么好东西他们现在开始忽悠国内人去乌克兰打工了乌克兰经济一塌糊涂,还一直打仗,失业率高达12.4%,乌克兰人自己都找不到工作,哪来的什么高工资?把中国人忽悠过去,说不定就被拉壮丁去填线了,这跟电诈把人忽悠到缅甸有什么区别?这些人真是昧了良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