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不起,胡歌 这回哪怕你不塌房,哪怕你的演技再好,我也真的不能原谅你了! 看了胡歌演的《抓特务》,我想问,这个剧情是认真的吗??? 看到张瑶拿出胡歌“被颁发”的特务证的时候,我头皮发麻的跟被雷劈了一样好吧! 谁家特务,还专门给发个特务证啊?? 而且你发就发吧,你能不能藏好啊?? 就塞在照片后面是什么意思!生怕别人发现不了吗? 胡歌啊胡歌,你一个演技派,你是没工作了?还是冯小刚🔪架你脖子上了? 还是你一个老戏骨,现在连这点剧情的bug都发现不了了? 你这演的也太扯了吧!

对不起,胡歌 这回哪怕你不塌房,哪怕你的演技再好,我也真的不能原谅你了! 看了胡歌演的《抓特务》,我想问,这个剧情是认真的吗??? 看到张瑶拿出胡歌“被颁发”的特务证的时候,我头皮发麻的跟被雷劈了一样好吧! 谁家特务,还专门给发个特务证啊?? 而且你发就发吧,你能不能藏好啊?? 就塞在照片后面是什么意思!生怕别人发现不了吗? 胡歌啊胡歌,你一个演技派,你是没工作了?还是冯小刚🔪架你脖子上了? 还是你一个老戏骨,现在连这点剧情的bug都发现不了了? 你这演的也太扯了吧!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