众力资讯网

给网友们避个雷吧。这个季节,樱桃最好别买了! 我前天从山海关东付店新村那买了一

给网友们避个雷吧。这个季节,樱桃最好别买了!

我前天从山海关东付店新村那买了一箱樱桃就上当了,掰开一看好多里面都是有白色的蛆虫。

听别人说山海关的大樱桃好吃,而且从果农那里买更新鲜也相对便宜一些。

结果前天下午我就和家人去了。来到那一看,东付店村也就是102国道两边都是摆摊卖大樱桃的,估计最少也得有一百来个商贩。

他们大多都是骑着电三轮,带着几个塑料桶和筐,摆在路边售卖。

因为我是外地人,更是第一次去,也不知道谁家的樱桃好吃,更不明白品类,所以就选了一对六十多岁的老夫妻,感觉年龄大的人卖东西应该靠谱。

买之前我还跟他们说,这是要送人的可千万别糊弄我。然后他们也信誓旦旦的保证了樱桃绝对好,肯定没问题。结果听信了他们的话,我就买了一箱回来。

可是拿回家打开一看,就发现里面有烂的。于是我又随便拿出一些品尝,结果在掰开两半后就发现了里面有白色的蛆虫在爬,有的里面有两三条,也有一条的。

就这么说吧,随便拿出十几个,就得有四五个有虫的。这样的情况我还咋送人了,不是找挨骂吗?但是吃又不能吃,吃了一些到现在都觉得恶心。你们说咋办吧?这几十块钱就白花了,自认倒霉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