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键清仓!
今天早盘,一开盘就感觉科技不好,
整个盘面除了最近强势的大科技跌以外,
其他前期喋喋不休的品种全部都涨,
所以,我也放下执念,
挨个挂单卖了,
江钨炸板也卖了,
不再贪了,
即使概念再好,也有休息调整的时候,
所以先出来看看情况再说!
科技板块行情 科技股全线爆发 科技股见顶




一键清仓!
今天早盘,一开盘就感觉科技不好,
整个盘面除了最近强势的大科技跌以外,
其他前期喋喋不休的品种全部都涨,
所以,我也放下执念,
挨个挂单卖了,
江钨炸板也卖了,
不再贪了,
即使概念再好,也有休息调整的时候,
所以先出来看看情况再说!
科技板块行情 科技股全线爆发 科技股见顶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