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天无术!
昨天5只票,
今天早上三只都是大赚走的,
飞凯亏一个多点走了,
所以四只票卖的都还可以,
唯独铜冠没有卖,
因为它跌的最多,
从今天盘面看,
想起死回生是不大可能了,
只能认亏了,
希望明天大科技能来个修复吧![祈祷][祈祷][祈祷]

回天无术!
昨天5只票,
今天早上三只都是大赚走的,
飞凯亏一个多点走了,
所以四只票卖的都还可以,
唯独铜冠没有卖,
因为它跌的最多,
从今天盘面看,
想起死回生是不大可能了,
只能认亏了,
希望明天大科技能来个修复吧![祈祷][祈祷][祈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