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啥感悟。
遛狗回家正在做饭美容店发信息本来11点半约好的给狗做美容改成了10点40。
搁下手里的活先把狗送去美容店排队等待美容。
回家继续把饭热了热开始吃饭。
老爷们把货打包好了等待顺丰来拉走。
刚吃完饭上楼洗了个头准备去崂山里把茶叶拉回来。
信息又来了:“狗好了,过来带走吧。”
得了,先去接狗,然后直接去崂山。
这一上午就过去了。
头疼,突然的开始疼,吃了一粒药,免得疼厉害了。
估计马上大姨妈就来了,每次来之前就隐约脑袋不舒服。
每天都是差不多的样子,每天啥惊喜也没有啥失落。
刚才洗完头在楼上坐了一会晒了晒太阳。
我喜欢闻太阳的味道。
微信里一位朋友说跟婆婆打架了,因为她要开空调她婆婆不让开。
她嫌弃她婆婆整天不花钱还爱管闲事,每天瞅着她婆婆烦的要死。
哎,这事我以前说过,不想和婆婆过就别住婆婆房子,自己花钱买房子。
这样眼不见心不烦,你住着婆婆的房子再厌恶婆婆于情于理真的说不过去。
你以为你婆婆不烦你?
她也烦你。
没办法,她养儿子赚的。
你也没办法,你找了这个男人赚的。
其实你和你婆婆都一样,谁也别埋怨谁。
年轻人和老年人本来就有代沟。
我妈还不让开灯呢,整天在家里摸黑,她要是和儿媳妇住一起得打破头。
有能力就分开住,这样眼不见心不烦,她天天摸黑你天天吹空调。
两个没有血缘关系的人凑在一起想心贴心也不可能,大家能做到相敬如宾就不错了。
做不到也没必要装,分开就是最好的选择。
我的狗接回来了,现在正在往崂山赶的路上。
去拉茶叶,下午发货,发茶叶。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