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老登电影行业可以说已经崩盘,
这些以前呼风唤雨、叱咤影坛的所谓大佬仿佛在短短的两年之内就成狗不理了。
以前明星露个面就爽赚几百万上千万的日子一去不复返了,
很多电影上一部亏一部,
冯小刚当年指责观众是垃圾,
现在让朋友韩红让大家走个面。
关键是现在还有多少观众吃你那一套?
结果韩红被全网骂,冯裤子的电影估计也要赔到姥姥家了。
说到底,你们这些所谓的明星大咖,作为你们衣食父母的观众已经不买账了。
娱乐圈这些人根本就不值那么多钱,天天不事生产,只不过是资本洗钱的工具,凭什么赚那么多?凭什么高高在上,优越感爆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