众力资讯网

为什么老歌都这么好听? 因为那个时候人们有信仰,有精神 写的歌曲情真意切,真情实

为什么老歌都这么好听?
因为那个时候人们有信仰,有精神
写的歌曲情真意切,真情实感,是不是发自内心的希望和喜气洋洋
现在的歌为什么听着软绵绵,不咸不淡?
因为现在的人虚情假意,没有信仰,只会男男女女,哼哼唧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