众力资讯网

建议全国推广! 广州最近要给举报者发钱了? 而且还是专门针对“三非”外国人! 不

建议全国推广!
广州最近要给举报者发钱了?
而且还是专门针对“三非”外国人!
不是开玩笑,官方刚发了征求意见稿,首报有奖,一案一奖。
这下广州的街坊们看到不守规矩的外国人,是不是该“多看一眼”了?
说真的,奖励制度挺好,既鼓励群众参与,也能震慑违规行为。
不过咱得记住,举报是按规矩来,不是针对哪个国家的人,就是维护出入境管理秩序。
毕竟,咱普通人的眼睛亮一点,秩序才更稳当。
你觉着这奖励能起多大作用?
评论区聊聊。

(信息来源:广州日报2026-06-13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