梁靖崑退出WTT 美国大满贯赛事了!
本来以为这次美国大满贯,全员一线主力全员参加,肯定能一扫之前两站比赛0冠的颓败局面。
没有想到,男队副队长梁靖崑因伤退赛了!这下,大概率男队还是王楚钦一人扛所有。
女队这边还好,除了海产姐妹,还有陈幸同、王艺迪两位大将镇守,女队夺冠概率很大。
男队就很危险了,王楚钦虽然厉害,但这次也要兼顾混双,可能精力不够用。毕竟王楚钦也是带伤的,伤病不可能一两个月就完全康复。
另外,之前两站比赛,都是外协拿冠军,尤其是日本队,这对他们的士气肯定很鼓舞,这次肯定会拼命的,毕竟林诗栋、温瑞博这些国乒队员,外协赢了太多次了!
这次,梁靖崑的退出,也预示着,或许以后梁靖崑未来大部分都打团体赛,做为辅助角色出现赛场吧!
看不到梁靖崑拼夕夕打法了,还有点可惜。也希望他能彻底养好伤。
目前,国乒队已经出发去美国了,好好调整时差,期待全员超常发挥,健康比赛!
还有久违的混双老祖,王楚钦、孙颖莎,为你们加油!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