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手说股:(1)
家人们,今天上午大盘冲高回落,沪深300指数和科创板都创出了这轮牛市的新高,按照指数同步性原理,其它指数后市也会有历史新高,香港恒生和恒生科技除外,彻底走熊了。
昨天在证券,保险,金融权重的带领下,放量大涨,做多情绪再次点燃,似乎924行情再次重演,我要浇一盒冷水。
再次强调一下,上证仍是震荡走势,不排除震荡之中改写前高4258点,但改写也走不出趋势性大涨。
双创,个人难以判断,后市应该还有行情。
高低切可能性很小,老登仍属于反弹结构。
上证昨天大涨后已经确立了反弹还有空间,且右侧交易已经形成,MACD今天才刚上穿0轴,短期仍是做多为主。
另外一个,操作上不建议频繁换股,会左右打脸,两头不讨好,就拿一头。
今天个股涨多跌少,涨停近百家,上午两市日成交量已经有2.3万亿,成交十分活跃。
盘面没什么问题。[彩虹][作揖]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