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到有人说,
头条要大换血了,
收益下降,
不少作者停更转台。
我是一个入住头条马上10年的老头了,
说说我的见解,
并不是要大换血,
是狼多肉少了,
头条刚有收益时,
1万块钱,
10个人分利,
现在是,
1万块钱,
10万人分利,
还有多少利可得呀!
你说他写,
铺天盖地,
说说头条哪来的钱给写作者分利,
靠的就是商家入驻头条,
靠的是收取押金,
靠的是商品广告,
如今的直播带货,
已经到了没有诚信的地步了,
买货的半信半疑,
卖货的比买货的还多,
头条不调整收益行吗,
谁想干赔本的买卖呀,
卖货的挣不到钱,
肯定会退出平台,
平台又赚谁的钱呢!
谁开发软件都是为了做广告,
你不下单买货,
别人会下单,
这就是头条的逻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