众力资讯网

看到有人说, 头条要大换血了, 收益下降, 不少作者停更转台。 我是一个入住头条

看到有人说,
头条要大换血了,
收益下降,
不少作者停更转台。
我是一个入住头条马上10年的老头了,
说说我的见解,
并不是要大换血,
是狼多肉少了,
头条刚有收益时,
1万块钱,
10个人分利,
现在是,
1万块钱,
10万人分利,
还有多少利可得呀!
你说他写,
铺天盖地,
说说头条哪来的钱给写作者分利,
靠的就是商家入驻头条,
靠的是收取押金,
靠的是商品广告,
如今的直播带货,
已经到了没有诚信的地步了,
买货的半信半疑,
卖货的比买货的还多,
头条不调整收益行吗,
谁想干赔本的买卖呀,
卖货的挣不到钱,
肯定会退出平台,
平台又赚谁的钱呢!
谁开发软件都是为了做广告,
你不下单买货,
别人会下单,
这就是头条的逻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