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本来是去买点肉去的,正好地铁免费去机场大商买点肉囤起来。寻思看一眼菜菜价吧,这一看惊呆了。昨天马栏子买的黄瓜三块五一斤,买的有机花菜三块一斤,人家有机花菜一块一斤,黄瓜一块五一斤,这差价有点多了吧,西瓜八毛。简直了,要是量大的话亏死了。
大连的物价绝对有地区差别的玩不好就是坑了,看了樱桃好像也不比大沟贵,真是要飞走我觉得机场大商比大沟合适。



今天本来是去买点肉去的,正好地铁免费去机场大商买点肉囤起来。寻思看一眼菜菜价吧,这一看惊呆了。昨天马栏子买的黄瓜三块五一斤,买的有机花菜三块一斤,人家有机花菜一块一斤,黄瓜一块五一斤,这差价有点多了吧,西瓜八毛。简直了,要是量大的话亏死了。
大连的物价绝对有地区差别的玩不好就是坑了,看了樱桃好像也不比大沟贵,真是要飞走我觉得机场大商比大沟合适。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