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网友说为啥要应战?想约战就能约上的吗?这不是来蹭流量的吗?要我说,按照董路的性格不服就干,不干怎么能行呢?不是口号不是哨声不停,战斗不止吗?那就去战斗呗。
人家价码都开出来了,这是赚钱的好机会啊,难道这个钱不赚吗?
再说了,这也是锻炼足球小将的机会。多好的锻炼机会呀,为啥不去呢?还是去应战吧。
要是赢了,让他付费让他闭嘴不很好吗?真搞不懂董璐的粉丝是怎么想的?球踢过来了,难道不去抢球吗?应战,应战,赶紧应战。人家喊话了,不应战人家是不战而胜了?[大笑][笑哭][捂脸]


有网友说为啥要应战?想约战就能约上的吗?这不是来蹭流量的吗?要我说,按照董路的性格不服就干,不干怎么能行呢?不是口号不是哨声不停,战斗不止吗?那就去战斗呗。
人家价码都开出来了,这是赚钱的好机会啊,难道这个钱不赚吗?
再说了,这也是锻炼足球小将的机会。多好的锻炼机会呀,为啥不去呢?还是去应战吧。
要是赢了,让他付费让他闭嘴不很好吗?真搞不懂董璐的粉丝是怎么想的?球踢过来了,难道不去抢球吗?应战,应战,赶紧应战。人家喊话了,不应战人家是不战而胜了?[大笑][笑哭][捂脸]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