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军回应过早被指摆拍】 绝对不是摆拍, 毕竟雷军真的在吃早饭。 但身边的工作人员可能还饿着, 因为要拍老板吃早饭。 所以,摆拍=不吃早饭装模作样。 约拍=吃早饭顺便让人拍个动态。 但反正都很刻意,黄仁勋怎么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