众力资讯网

【雷军回应过早被指摆拍】 绝对不是摆拍, 毕竟雷军真的在吃早饭。 但身边的工作人

【雷军回应过早被指摆拍】
绝对不是摆拍,
毕竟雷军真的在吃早饭。
但身边的工作人员可能还饿着,
因为要拍老板吃早饭。
所以,摆拍=不吃早饭装模作样。
约拍=吃早饭顺便让人拍个动态。
但反正都很刻意,黄仁勋怎么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