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为孤家寡人呗!
现在的我,就是这样。
我这个人呢,一向就不爱张扬。
平时做啥事,我都是默不作声,缩在角落里的那个人!
以前上班的时候,我特别不喜欢参加汇报会之类的会议。
每次轮到自己汇报,心里都是挺紧张的!
那时候,我就特别羡慕那些能说会道的人!
同样干活,我干的比他们还好,每次汇报的时候,人家都能说出花来,我却说的干巴巴的!
今年2月份我退休了。
再也不用参加单位的会议了。
甚至呢,退休后十天半月都没一个电话,耳根清净得很!
说真心话呀,对于我这样性格内敛的人来说,比以前舒服多了!
总体来说呢,我特别享受现在这种安安静静,不用跟人打交道的状态。
没有朋友,不用迎来送往,不用在一起吃吃喝喝,就安安静静地过自己的小日子,挺舒服的!
你们喜欢这样的生活吗?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