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徐亮还敢说少吗?
国足拿500万工资,在网上哭穷。别人拿2000元月薪,还要兼职做临时工,这样都能踢进世界杯。
他们还有什么理由,还有什么资格说工资低?这样的成绩,我感觉一个月给钱5000都算给多了,如果嫌弃工资低不想踢了,那他们可以辞职啊!又没人求着他们踢。
想代替他们踢的人多了去了,反正都是输,谁上不行啊?

不知道徐亮还敢说少吗?
国足拿500万工资,在网上哭穷。别人拿2000元月薪,还要兼职做临时工,这样都能踢进世界杯。
他们还有什么理由,还有什么资格说工资低?这样的成绩,我感觉一个月给钱5000都算给多了,如果嫌弃工资低不想踢了,那他们可以辞职啊!又没人求着他们踢。
想代替他们踢的人多了去了,反正都是输,谁上不行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