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10xxx01 2 2026-06-24 15:01 我目前也在广东的厂里寻求一份顶薪合同,一个月6500院人民币,给不了,年底我就离职 用户56xxx64 回复 06-24 16:33 要6500万,而且是美金 用户10xxx01 回复 用户56xxx64 06-24 16:51 在这做了两年多了,来的时候招聘上写月薪4500-6500,这两年下来,每个月平均也就5200多一点,休息时间太少了,明年没6500我就申请去别的厂了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