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越来越热,满大街上的蒙面人,也越来越多!
现在的人,也不知道咋想的?满大街上老的,少的 ,都成了蒙面人,太吓人了!
他们把自己捂的,严严实实,看着都透不过气儿!
再说了,这样不热吗?天这么热,如果气温再高的话,会不会中暑啊?
也真是看不懂了,万物生长靠太阳!
人也不例外,人也是万物中,其中一份!
阳光,是大自然的恩赐!
多晒太阳,多和大自然亲密接触,对身体,益处大大的!
阳光是无价之宝!国外人,以晒成小麦色为健康美,从不打伞,也不捂得严严实实。
日光浴是躺在草坪,沙滩上,尽情享受阳光的抚慰。
而国人,以白为美,一白遮百丑!把自己捂得严严实实,虽生在华夏,却把自己活成了中东的女人!
什么防晒霜,遮阳伞,防晒面罩的,统统上阵!
别说呀,也有一样好处,就是走到对面,谁也不认识谁,也不用打招呼 ,省去了不必要的寒暄……
哈哈,存在的,既是合理的!对此,大家怎么看?
[微风][微风][微风][微风][微风][微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