众力资讯网

梅西姆巴佩哈兰德轮番梅开二度,压力给到C罗!

梅西姆巴佩哈兰德轮番梅开二度,压力给到C罗!

评论列表

用户17xxx41
用户17xxx41 29
2026-06-23 11:02
有啥压力?根据我罗一贯不要脸的作风,才不会管别人呢,因为他从来都是自吹的,不需要比较

李三大 回复 沉默不语 06-23 21:34
C罗是非常好的球员,但连同时代都不能称为最好的那个还要咩咩叫,说自己是历史最好的。这和詹母狮一样很败人品树敌颇多。中国人喜欢谦虚的品格。

沉默不语 回复 06-23 20:13
不喜欢就不喜欢,说那么屁话有啥用?C罗世界杯确实拉胯,这也是事实……难道C罗作为一个足球运动员都是失败的?我真不是螺迷,但是你回答我一下?

老嘢
老嘢 13
2026-06-23 12:48
罗哥表示毫无压力,没进球可不是罗哥的问题,他们要么不传球给罗哥,要么传的时候罗哥身边有对方球员,这样你让罗哥怎么进球?但凡他们球传的好一点,罗哥早就天神下凡了[滑稽笑]
像光一样
像光一样 7
2026-06-23 16:40
哈兰德就没一张正常的照片吗?我看到的都是怒吼的照片,每一张看起来都不怎么像地球人[哭笑不得]
用户26xxx70
用户26xxx70 6
2026-06-23 20:19
感觉他那不顾队友感受的打法早已经没有竞争力了
琉璃如歌
琉璃如歌 6
2026-06-23 19:59
当你看到厄德高无视任何人拼命给哈宝喂球。奥莉塞助攻狂魔。阿根廷全队把梅西当宝宠着的时候,你知道罗在厕所哭么[抠鼻]
游游玩玩
游游玩玩 4
2026-06-23 11:06
压力给到哈利凯恩了。
送你一杯咖啡
送你一杯咖啡 4
2026-06-23 13:00
哈兰德有点难。8强4强挪威要碰到德国巴西,后面可能是英格兰荷兰。挪威好像进不了8强。梅西,姆巴佩整个队伍都强。

Sir 回复 06-24 00:04
上下半区的球队都还不清楚,你就安排好对手给他了?

歇斯
歇斯 3
2026-06-24 04:25
哎,最后一分钟,如果C罗能跑快0.1秒,就能梅开三度帽子戏法。我买的胜其他也就有着落了。浪费了太多的喂球了。
从河流到海洋
从河流到海洋 3
2026-06-24 01:45
老了就是老了,速度和体能基本掉光。对抗不全看肌肉,还得看体重,老罗也算是轻飘飘的。这一切都导致踢中锋难踢,没对抗拿不住球当不了支点,回撤接应也没那个体力和速度。最终只能蹲着等饼,还随时处于越位状态,有饼也给不了你,何况还没有那么多喂到嘴边的高质量保姆饼。唯一解决办法就是老罗替补,70分钟后看情况再让他上场,葡萄牙或许能有一线生机。[捂脸哭]
小楼一夜听春雨
小楼一夜听春雨 3
2026-06-23 17:17
hold住坑位就是保住造钞能力,就是压力山大也不能尴尬
用户16xxx75
用户16xxx75 2
2026-06-23 15:25
等C罗进球了,你才知道什么姿势最帅

用户11xxx56 回复 06-23 15:58
谁给他做球?全队都讨厌罗子,11个人球队单独针对他一个。你说谁的问题?

Oreo 回复 用户11xxx56 06-24 01:54
半场梅开二度

用户11xxx56
用户11xxx56 2
2026-06-23 15:56
罗子不行就不行了,一两个不给传球没毛病,全队不给传球那就是自己的问题了
邓锋
邓锋 2
2026-06-23 21:43
现在的世界杯进球含金量下降了
千万不要忘记JJ斗争
千万不要忘记JJ斗争 2
2026-06-23 14:12
c罗都41了,也真够辛苦的。
用户90xxx61
用户90xxx61 2
2026-06-24 01:49
CR7上半场梅开二度了哈哈哈哈
用户10xxx98
用户10xxx98 2
2026-06-24 03:53
c罗多少岁的人啦。作为球迷庆幸在这个时代能看到绝代双骄的表演
用户10xxx09
用户10xxx09 2
2026-06-23 11:11
不用有压力进不进我多爱
net2048
net2048 2
2026-06-23 21:32
毕竟是老了,人总有老的时候
东风有雨
东风有雨 2
2026-06-24 01:48
C罗第二轮上半场已经完成两球了[点赞]
Henry.wu
Henry.wu 2
2026-06-23 12:32
葡萄牙不行的。现在改国籍也晚了
冷血
冷血 2
2026-06-24 02:01
梅开二度了c罗
用户67xxx29
用户67xxx29 2
2026-06-23 21:40
应该是凯恩吧
哲中人家
哲中人家 2
2026-06-23 21:45
人家41岁还在拼搏,有些人十八九就开始养老了。
缘来是你
缘来是你 1
2026-06-24 03:38
刚加入了一场双响的队伍
青青子衿
青青子衿 1
2026-06-23 13:49
压力给到台独罗的姐姐了
邓超
邓超 1
2026-06-24 01:51
C罗今晚会不会被踢自闭啊
日日日落
日日日落 1
2026-06-23 16:01
听他们说,哈兰德像魔人布欧?
W i n
W i n 1
2026-06-23 16:40
C罗没压力,不进球是队友不行,
用户10xxx33
用户10xxx33 1
2026-06-24 03:53
C罗刚对乌兹,也是梅开二度[哭笑不得]
年华似水
年华似水 1
2026-06-23 20:52
这届世界杯感觉不精彩,不刺激了呢
tengteng0115
tengteng0115 1
2026-06-24 01:56
已经二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