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17xxx41 29 2026-06-23 11:02 有啥压力?根据我罗一贯不要脸的作风,才不会管别人呢,因为他从来都是自吹的,不需要比较 李三大 回复 沉默不语 06-23 21:34 C罗是非常好的球员,但连同时代都不能称为最好的那个还要咩咩叫,说自己是历史最好的。这和詹母狮一样很败人品树敌颇多。中国人喜欢谦虚的品格。 沉默不语 回复 06-23 20:13 不喜欢就不喜欢,说那么屁话有啥用?C罗世界杯确实拉胯,这也是事实……难道C罗作为一个足球运动员都是失败的?我真不是螺迷,但是你回答我一下?
老嘢 13 2026-06-23 12:48 罗哥表示毫无压力,没进球可不是罗哥的问题,他们要么不传球给罗哥,要么传的时候罗哥身边有对方球员,这样你让罗哥怎么进球?但凡他们球传的好一点,罗哥早就天神下凡了[滑稽笑]
送你一杯咖啡 4 2026-06-23 13:00 哈兰德有点难。8强4强挪威要碰到德国巴西,后面可能是英格兰荷兰。挪威好像进不了8强。梅西,姆巴佩整个队伍都强。 Sir 回复 06-24 00:04 上下半区的球队都还不清楚,你就安排好对手给他了?
从河流到海洋 3 2026-06-24 01:45 老了就是老了,速度和体能基本掉光。对抗不全看肌肉,还得看体重,老罗也算是轻飘飘的。这一切都导致踢中锋难踢,没对抗拿不住球当不了支点,回撤接应也没那个体力和速度。最终只能蹲着等饼,还随时处于越位状态,有饼也给不了你,何况还没有那么多喂到嘴边的高质量保姆饼。唯一解决办法就是老罗替补,70分钟后看情况再让他上场,葡萄牙或许能有一线生机。[捂脸哭]
用户16xxx75 2 2026-06-23 15:25 等C罗进球了,你才知道什么姿势最帅 用户11xxx56 回复 06-23 15:58 谁给他做球?全队都讨厌罗子,11个人球队单独针对他一个。你说谁的问题? Oreo 回复 用户11xxx56 06-24 01:54 半场梅开二度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