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的简单早饭这一天天周而复始也不知道吃啥姐妹们你们早上都吃些什么来晒晒呢我除了面包和鸡蛋牛奶好像没其他更多的选择这个溏心蛋煮的还是有点水平的吧电蒸锅冷水煮12分钟拿出来冷水过一下就是这个状态
这几天下雨早晚都凉飕飕的雨季一过应该要进入烧烤模式了先享受几天吧
生活碎片好好吃早饭

今天的简单早饭这一天天周而复始也不知道吃啥姐妹们你们早上都吃些什么来晒晒呢我除了面包和鸡蛋牛奶好像没其他更多的选择这个溏心蛋煮的还是有点水平的吧电蒸锅冷水煮12分钟拿出来冷水过一下就是这个状态
这几天下雨早晚都凉飕飕的雨季一过应该要进入烧烤模式了先享受几天吧
生活碎片好好吃早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