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成都妈妈真的好勇敢,6月21号这个成都女人和她的女儿在坐地铁时,地铁上来了个70岁的老头,上来就是语气非常不善的叫他女儿让位,女人说你想让我女儿让位,你就好好说啊!老人听都不听,上来就是一把提溜着小女孩,女人一看就冲过去和老人撕打起来,目击者称那个老人身手敏捷,根本不像老人,撕打过程中把女人打了好几巴掌,后来女人和她女儿下车了,这个老人还蝶蝶不休的说都是那个女人的错,全车厢的人没一个理他的。
有人说像这种依老卖老的老人,就应该取消他们的退休金和免费乘车卡,让位是情分不让是本分,那么老了偏要在上下班上下学高峰期和上班族上学族来抢座位,别人不让就打人,他们的养老金不是还需要我们上班族来供吗?所以这样欺负人的老人不配领养老金。你们说对吗?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