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晚上站桩
昨天晚上站桩锻炼时,还是感觉状态不好,什么原因呢?
因为前二天有事,间断了站桩二天,头一天是因为有事,第二天是因为喝酒了,所以没有站桩,昨天站桩时就不那么行云流水,姿势虽然没有变,动作也按部就班,但是就是感觉差一点,站桩锻炼最好还是不要间断为好,三天不练手生啊。
喝酒以后不要站桩,吃饭半小时以后站桩才好,准确的说是喝酒有点过量后不宜站桩,我站桩锻炼一般不会间断,除非喝酒喝得有点多,明显感觉力不从心时就不能站桩。
站桩时间长,
身体才健康,
四季里,
常站桩,
心情舒畅。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