梁靖崑还真的退赛了呢。
就说昨晚国乒从北京出发时,没有看到梁靖崑和志强教练,男队教练只看到王皓和孙逊了。今天一大早,WTT世界乒联就发文:“梁靖崑退赛,米洛什·雷德齐姆斯基递补参赛 。”退赛了也好,好好休息把腰伤养一养,他的腰伤一直没好,去参加伦敦世乒赛也是咬着牙硬扛的,现在梁靖崑是男队的副队长,所以他的伤养好后还是会继续参赛的。
昨晚国乒男队王楚钦、周启豪从北京出发,陪练有牛冠凯、徐瑛彬,看到他俩去机场时还推着两大箱兰州牛肉面,这是要把兰州牛肉面带美国去了。梁靖崑不参赛就,林诗栋、陈垣宇、温瑞博、黄友政是在斯洛文尼亚打完比赛直接飞洛杉矶了,大家去了都要倒时差,今天从国乒主力们就能到洛杉矶了,到了是那里的晚上,正好可以睡一晚上,明天肯定就要开始进行适应训练了。
这几天在美国还有世界杯的比赛,那里肯定人也很多,看到那个小周记者已经去了美国,他还去现场看了世界杯。国乒去了洛杉矶要备战比赛,大家也没时间去看世界杯的比赛,希望这次WTT美国大满贯赛国乒可以取得好成绩,加油!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