钱是赚出来的不是省出来的,这活正确吗?
钱是赚出来的,更是省出来的,知道钱是挣不完的,但是能花完挥霍完。
因为自己收入高就不存钱,挣的再多也都不是你的,你说存钱年轻人说趁现在年轻享受生活存钱就是穷人思维跑不过通胀。
你如果真信这样说,等你把钱花完的时候,急用钱,他能伸出手来帮你吗?花钱的时候有多潇洒,借钱的时候都有多卑微。
老话说,手里有粮心里不慌,三年前哪怕一个月存1000块现在也有36000了,听不进去,还是两手空空。
有人说,我一个月就开3000怎么存月月光,这是没有计划没有方向说出的话。
有认知的人,哪怕一个月存700也要必须存,存钱是底气,沒能力挣大钱,但有思想有认知,钱不是万能的但知道没钱是不行的。
如,同样买包,用个几块钱的布包也简单,买个名牌背出去只让别人看外表,有谁在意你背不背名牌,是自己内心空虑吧了
生活永远是给有准备的人,存钱意识到了都不晚,只要开始慢慢存,着比没有要强。
你说对吧?
火爆头条的【真心话茶局】活动上新啦!🧧6月红包天天有,点我一起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