炒股不要有任何情怀,要与时俱进,及时加入主线行情。本轮牛市的主线就是AI科技,国产替代,只要加入就能赚钱。
但是为什么有些人转不过弯来,
有些人手里拿着一堆传统蓝筹股,然后天天盼着科技股下跌。它们以为科技股跌了,它们手里的传统蓝筹就能涨,这是大错特错的。
科技牛市行情,早点加入早点赚钱,现在加入还来得及。
昨晚美股Space X大跌,科技股大涨,光通信大涨。这个美股历史上最大的IPO,刚上市吸引了大量资金,最终还是回流到AI科技、光通信、半导体。
A股也是一样,昨天大盘放量大涨,增量资金入市,增量资金最终还是要流入AI科技、光通信、国产替代。还要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