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千万要记住:不要吃糖!不要吃糖!不要吃糖!重要的说三遍!
昨晚又是一夜未眠,就是因为过春节时吃了几颗糖,牙齿被腐蚀了,现在凉水不能碰,辣椒不能碰,一碰就疼。
这不,最近吃了几个辣椒,牙病就大爆发,疼得直钻心,饭吃不下,觉不能睡,让人备受煎熬,简直是生不如死。
今天早上准备乘早班车去看牙科医生,因迟了一步而掉车,只有等中班车了。
俗话说得好,牙疼不是病,疼死无人问,我十几岁就开始牙疼,记得有次半夜牙病发作,疼得我在床上直打滚,没办法,只好下床在卧室里踱步。
彼时医疗不发达,也没有专科医生,某天,外乡来了两个江湖医生,说是能看牙齿。
医生给我看了一下,不知是什么药往牙龈上擦了擦,说过会就会好的,结果钱付了牙疼依旧,后来才在医院拔掉。
这一拔就不可收拾,然后牙一疼就去拔,牙一疼就去拔,结果把底下两边的板牙拔得精光。
当初又没实行镶牙措施,随着时间的流逝,上面的板牙已下座了,我多次要求医生把底下镶几颗假牙,结果医生说晚了!晚了!
现在发作的是底下的门牙,吃了几天的消炎药,一丁点儿效果都没有,今天还是想去医院把它拔掉。
我就想问一下万能头条朋友,有什么好的办法把底下两边镶几颗假牙,让我能正常的享受美食?
牙根蛀牙
注:图片由豆包AI生成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