众力资讯网

很有感触的一段话: 上山就是上山 砍柴就是砍柴 做饭就是做饭 这就是快乐 如果上

很有感触的一段话:
上山就是上山
砍柴就是砍柴
做饭就是做饭
这就是快乐
如果上山是为了砍柴
砍柴是为了做饭
那你就非常痛苦
大家说:这观点有道理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