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们会发现现在的车智能配置原来越多,车上的线路也原来越多,很多人觉得这是进步,殊不知这是一个很大的坑。
在传统汽车中机械设计占全车的三分之二,机械这东西基本上没什么东西可坏的,可是不坏太耐用售后,修理厂都赚不到钱,那怎么办?那就堆配置,正所谓配置越高毛病越多,毛病越多修车越赚钱。
真的论稳定性几十万的高配置车型还不如几万啥也没有的车耐用。
别总觉得配置高了就是良心车,等用车几年你就慢慢的知道到底谁良心。
配置只要安全配置高就行了,其他的根本不需要,汽车重要的就是安全,只要主动安全,被动安全配置齐全就行了,其余的配置都是花里胡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