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欢一个人你可以说出来,不喜欢一个人你就不需要说了,自己知道就行了。
这是成年人应该懂得道理。
你要知道有的人和有的人之间其实一辈子都毫无交集。
喜欢或不喜欢都没有任何的意义。
有一位头条粉丝说她不想写头条了,因为她发现有的人很令人讨厌,有的人也很讨厌她。
这些事情令她很烦恼。
有啥可烦恼的,这不是太正常不过了吗?
现实生活中大家面对面你的同事、朋友、家人你也未必都喜欢吧?
她们也未必都喜欢你吧?
这不是很正常吗?
喜欢可以说出来这是令彼此双方听到都能感觉到开心和幸福的事情。
不喜欢就不需要说了,没有意义。
谁这辈子没遇到几个自己喜欢的和不喜欢自己的?
都经历过,也可以说只要还活着都得经历。
总是去纠结这些问题只能说你的心胸不够大。
头条只是一个娱乐,写不写的无所谓,但是做人的道理你得明白。
喜欢就靠近,不喜欢远离,谁又不指望谁活着。
谁也不希望谁过得比自己好,人性就是如此。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