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请问为什么后援会职能组在蒸煮杂志期间不宣传蒸煮就算了,却宣传自己的应援灯,请问,在已知你们一直抵制蒸煮生日会,演唱会,下半年也还没有双人演唱会计划的情况下,买这个应援棒的作用是?这笔💴准备用在?这个定价根据是?这个棒有公司授权还是蒸煮授权?谁授权开售?
哦对了,这不是第一次在蒸煮商务期间这么干了,上次蒸煮商务摆摊自己的yy,蒸煮商务无人问津。怪不得会放任麾下大将对两边拳打脚踢,引导对立,引导单商不重要,这样方便给自己牟利,给蒸煮抢人头。
2请问,你说曼谷应援100多万,我追泰腐的,那些大屏多少🍚我不清楚吗?当时夸你两句,你真听进去了啊?那几个大屏和几个海报,还有花墙就想把100万的账平了?你真当圈里都是傻子对吗?看你们做事,很多事就不想说,你们对蒸煮好点也行,结果呢?围剿蒸煮,分裂粉圈。
3请问,在娃娃卖了几百万的情况下,香港yy还要索取近百万yy,那娃娃的盈利是准备用来?别说几百万全是成本,滑天下之大稽,在娃娃都还没有落实的情况下又开售应援棒,何意味?准备养老吗?
4为什么💴都是转给同一个公司的,我猜是为了粉丝要转账记录方便甩锅给那个所谓公司,是他承包办的,他这么收费,可以统一口径,这样粉丝想找熟知的泰国yy商问事实都找不到。我从来没见过在泰国做yy,所有的项目都是找的同一家广告公司,那你们皮下做什么?收💴转💴?泰国的yy,花墙,大屏,嘟嘟车,海报,都是有不同的供应商的,你们都转给一家公司,由这一家来平账是吗?
5就算以上你全否认,419维权导致人心分离,之后无任何悔改之意,继续放任围剿蒸煮,导致恶性循环,损害蒸煮利益,已是重大失职,你会否觉得这个10.0的圈子太好混了?这个🍚太好马扁了?
昨天这顿操作是为跑路做准备吧,不会最后把娃娃发不出来按头给几个跑路的人吧?这件事不会准备拿专注巴黎高定周为借口混淆过去吧?你们如果真的在乎蒸煮就不会在419演唱会之前搞所谓全面停氪!
这几个大屏我可是问过价格的,你连泰国最贵的bts车身yy都没做,你的120多万怎么花的?你还有几个屏我图里没放,但是价格不会贵的太离谱,你是怎么做到花120多万的?
怎么yy那么多💴不舍得给皮下多买几张票去现场?就这么不爱吗?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