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来想去奇才给特雷杨2.13亿合同就有这3个原因了。 1,看到布伦森率队夺冠,奇才又相信小个子。 2,特雷杨是曾经的18届绝代双骄,单换东契奇的男人。 3,福克斯拉成那样了都要4年2.29亿,怎么比都比福克斯强的特雷杨还更便宜,为何不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