众力资讯网

自从看到有人把遇到挫折用“胜败乃兵家常事”安慰自己,我一下子像打开了任督二脉。可

自从看到有人把遇到挫折用“胜败乃兵家常事”安慰自己,我一下子像打开了任督二脉。

可不是嘛,来到人世间,每天遇到的事,有的顺利解决,有的久拖不决,有的无可挽回……

如果把他们看做一场又一场或大或小的仗,那心态一下子就好起来:战场上,哪有常胜将军?失败,那不是再平常不过的事吗?

失败了,当然是要重整旗鼓,重新布阵,备足粮草,再战一回啊。

哪里可能会认为“我不行,我完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