众力资讯网

我怀疑这姐俩都是剧本,在摆拍。 过个节不同视角拍好几个视频,感觉就是没有素材,

我怀疑这姐俩都是剧本,在摆拍。

过个节不同视角拍好几个视频,感觉就是没有素材,硬凑一起的。

秋天妈妈说的是邀请妹妹和婆婆一大家子来家里聚会,可是一桌子菜几乎都是外卖,秋天外婆在厨房忙来忙去,也没看炒两菜,穿的光鲜亮丽的,不知道的,还以为他要去走红毯。

再说一下秋天这个孩子,每次合影里不是张牙舞爪的表情,就是站在桌子上,说不好听的有点没有家教了。

秋天妈妈只顾着自己美,也不好好管管儿子,等到了叛逆期有她受的。

姐俩还穿了同款裙子,秋天妈妈说她穿比妹妹好看。我倒是觉得妹妹穿着比她好看,你觉得谁更好看一些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