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些年汽车的设计真的是越来越魔幻了。奔驰尾灯里都恨不得给自己贴新徽标。宝马的猪鼻子造的越来越大。奥迪甚至开始玩鬼脸了。这还是我们认识的德系三强吗?为什么很多人开始玩老车了,我想这可能就是大家对审美的看法吧。因为老车我也在玩。因为我也觉得现在的海外品牌似乎真的是缺乏那么一点点自信.!【来自懂车帝车友圈】









这些年汽车的设计真的是越来越魔幻了。奔驰尾灯里都恨不得给自己贴新徽标。宝马的猪鼻子造的越来越大。奥迪甚至开始玩鬼脸了。这还是我们认识的德系三强吗?为什么很多人开始玩老车了,我想这可能就是大家对审美的看法吧。因为老车我也在玩。因为我也觉得现在的海外品牌似乎真的是缺乏那么一点点自信.!【来自懂车帝车友圈】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