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日本这种明目张胆扩充军备,大张旗鼓的突破和平宪法,甚至对台海,对中国发出实质性威胁和挑衅。难道国际社会,也包括美国就这样熟视无睹,束手无策,听之任之吗?难道非要等到日本军国主义彻底复活,甚至开了第一枪,才能有所动作吗? (个人观点 仅供参考)